Thursday, June 6, 2013

回復正常生活/莊峻華

回復正常生活/莊峻華 郵輪旅行回來,把感觸九篇,交待清楚,又回復正常生活,需要面對幾近 枯燥之盆花,連續雨水灌溉;需要面對拋錨之舊車;需要應付例日球局; 需要清晨散步。 兩週前,有一青年,前來看車,討價還價,說妥價錢,$2,450,結果電話 來取消,老車又拋錨,剎車燈不熄,耗盡電池,窩罵店有信用,贈送一新 電池,我不敢換上, 就外出旅行,期間需外出,則開其他三輛,正想將舊 車,贈送給社區學院。旅行回來,峻嚴寄來一新聞曰,有政府出資購買舊 車,像2009年一般,可以給收購舊車$3000,用於購買新車,於是我連忙 傳真申請表,到州政府交通部,買下舊車所有權狀,隔日,就有核准信來 ,於是開始佈署,先找老鄰居會計師,安排十日後,到車行見面,車行總 經理,將安排特價,三十年來,買車均經過此道,有四次經驗,會計師鄰 居是車行審計者,此車為我贈送元兒之大學畢業禮物,七年前,已經購妥 ,但為琳兒佔用。我將新電池裝在元兒舊車上,換下其舊電池,裝在將賣 給政府收購之車行,舊電池陰陽接處拆下,直到十日後,避免失電。 元兒在上週,並未澆水,盆花枯萎,回家後,立刻灌溉,正巧遇上大雨, 盆花有復甦跡象,每日我恢復搬移花盆,務使花盆有六小時之日曬,但強 烈日曬,未必有好效果,我需稍加調整,氣象報告預測,今明日均可能有 陣雨,我已經準備好,蓄水桶以應戰。 每週有三網球局,六日清晨散步,日復一日,日常生活之例行活動,使每 週每日奔馳,我將開新車,環美國旅行,回奧本,回科羅拉多州,回佛羅 里達,但需要等待九月底,聖地牙哥行之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