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21

股市集中攻勢/莊峻華

 股市集中攻勢/莊峻華

明日美國新總統上任,新政行將引起股市集中攻勢,我已經做好準備,向幾家信用卡借貸現金,分贈家人投資股市,分享此難得機會,我的費用是百分之三借款手續費,九個月內還清債務,我在這段時間內,領出年度必領退休金來還債,若股市跌價,我的損失有限,這就是我的變錢,和道家所謂之無中生有。

拜登已經說明他的施政方向,他聘請的內閣,都是民主黨內精英,誠懇有經驗,顯然不會有意外,美國將歸正常之民主黨操作,不會有意外,我們投資者,這時候就要立下判斷,我因為年邁,所以將投資機會,轉讓給年輕之家人。

集中攻勢,是冰場曲棍球之術語,有被罰出場隊友後,全隊集中攻勢,不留後衛,全部上陣攻擊,得分勢在必得,美國受中國武漢肺炎肆虐,百業消條,束手無策,國家印鈔票幾次,圖挽救頹勢,孤注一擲,不讓經濟崩潰,我固知其厲害也,我也在下賭注,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