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21

老人網球局/莊峻華

 老人網球局/莊峻華

冬天偶爾寒冷,老人網球局,是有困難,但是時間飛馳,老人打網球,日子好過,一週過一週,有時候遇上時雨,就得暫停,我們有三組雙打局,兩組老人,一組新手,我幫他們組成,因此我一週打七次網球,非常滿意,運動充份,飲食睡眠都充足。

我的擊球姿勢不是正統,因此,我剛好適應老人網球,等候對手失誤,我設法將來球擊回,我形容是羅曼蒂克,像談情說愛似的,或是仰賴隊友得分,一局下來,已經是滿身熱汗,因為血糖不夠,因此準備巧克力糖,隨時含在口中。

隊友中並非每人打球,都是兢兢業業,偶爾有吊兒郎當者,擊球失誤屢屢,甚殺風景,也打不到網球樂趣,過去我常不滿,但球伴難覓,現在我發現一妙計,就是不與此人同伴,改成對手,擊球錯過其方向,只和其伴交往,如此,可有較多網球來往,不會一擊球就結束。

參加之老人,均重視如此運動,因此我耽心武漢肺炎過後,我如何安排我的長途旅行?一離開就是一個月,同伴們將有一個月中斷網球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