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15

開車撞鋼管/莊峻華

開車撞鋼管/莊峻華
今晨開車送琳兒到機場,回來一切順利,想在角落加油,結果轉
彎撞到半圓型鋼管,撞壞乘客座旁前後門,因為車新,又無碰撞
險,損失慘痛,車尚可駕駛,但很難看,所以我需要心理建設。
我們家有車四輛,車況尚佳,此車為機場專用,兩年來工資,通
通撞回去,真是難過。

車行和修車師傅,均搖頭嘆曰真能撞,車行估價約五千美金,老
師傅已退休,徒弟當加曰,買一車門,他可以補修回來,工資油
漆一千五美金,車行門報價九百元,我正在猶豫,新師傅不知信
用如何?如此一年新車,交給他是否安全?

於是我開始考慮,以後開車打球,也無懼車為人破壞,就是常常
需要搬動調整車輛,幾年後再想辦法換一新車給元兒,此車原為
我答應大學畢業禮,元兒在超市工作,不敢開新車。

剛換保險,查出尚有兩次車禍紀錄,一為四年十個月,一為三年
六個月,兩年後家人始得保險便宜,老天要我花錢,我真只能認
命,都是我粗心大意,有很多人到了年紀,開車技術仍佳,家人
中也只有我,有撞車紀錄,真是慚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