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15

為蔡英文主席獻策/莊峻華

為蔡英文主席獻策/莊峻華
台灣國民黨媒體,都危言聳聽,說是中國和台灣之政策,將會是
蔡主席問鼎台灣總統之罩門,中國也一直搬出,九二共識,要妳
承認一個中國,尤其有人更找退職之美國通,像是在台協會之前
主席等人,要妳表態中國政策,昨天,我發現民進黨,維持台灣
前途決議文,終於讓我釋下心懷,台灣前途,必需要由所有台灣
人來決定,連馬英九表面,都如此宣示。

柯文哲市長,已經開始要中國解釋,甚麼是九二共識?國民黨說的
各自表述,是否算數?國民黨謬論,一中就是中華民國,中國當然
不同意,而且不同意民進黨執政之中華民國,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
,雖然大家都不相信兩個中國,台灣不是第二個中國,就像新加坡
不是第三個中國,新加坡之元首是英皇,台灣之元首是總統,2016
年後,就是妳,台灣前途,必須決定於台灣人民,就像中國前途,
早晚要決定於,中國人民一樣,而不能永遠是共產黨專政。

台灣一直不曾是美國外交問題,台灣問題非常小,比起以色列,阿
拉伯國家,伊朗,古巴,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等世界120多國
,如果不是中國威脅,美國國務院,真的無需掛念台灣,這些美國
通,真將改頭換面,妳當然不能像我一樣,同我保守德州人曰,我
們一切的一切,都遵守美國利益,美國要妳維持現狀,妳就服從;
美國說一個中國,妳也完全同意,和柯文哲市長一樣,先拿下台灣
統治權,不要滋生麻煩,必要時通知美國通,台灣有一派主張,美
國對台灣,仍有統治權,有人要申請台灣為美國之一州,我想兩國
人,台灣和美國,都同意,也無不可,把台灣問題,還給美國通,讓
美國通,面對美國主流媒體,美國兩大政黨,如此順便解決美國牛肉
進口,武器進口,F-18戰機迫降等問題。

蔡主席比馬英九總統,優秀太多,民進黨比國民黨好太多,我想國民
黨在2016年,會繼續崩潰,妳要準備好執政,統治台灣,學習柯市長
,先和立法院委員吃便當,讓行政院提出變法維新方案,台灣要一步一
步前進,當然要揭弊,像柯市長一樣,不能姑息養姦,立刻特赦扁總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