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台中兩國貿易協定之我見/莊峻華

台中兩國貿易協定之我見/莊峻華 台灣有信來,鼓勵連署廣傳一信件,有關台灣和中國兩國間之貿易協定 ,發起人,許多位是學者,大作家等,有很堅強之理論考慮,中國工資 低廉,惟恐台灣升產業,無法與其競爭,恐將完全被摧毀,我同意,但 不參加請願,按照國民黨法,我只能選總統,其他選舉如立法委員等, 我都沒份,但是我仍舊認為打倒國民黨,讓民進黨執政,是台灣唯一之 希望。 台灣不是中國之一省,不管是逃跑之省份與否,台灣不是北京所管,此 為事實,不然如何兩岸需要談判貿易?中國需要和海南島省談判貿易協 定?中國需要和香港,對不起九龍和中國連在一起,沒有海岸,北京一 規定,中國各省份特區,都需要服從,只有台灣,星加坡,和紐約唐人 街等,無需聽命,台灣不屬中國,至少目前如此,中國人需要很清楚了 解。 美國許多工業無法生存,歐巴瑪總統在選舉演說中,提到加強理工教育 預算,加強職業教育等,推廣全民健保,減少生產成本,增強全球競爭 力,中國產品,像電腦成品,汽車零件,各種穿鞋等,均是價廉物美, 現在中國有資本,購買美國產業,這是無法阻擋者也,美國一家大食肉 店,史密斯公司,準備賣給中國商人,美國新聞界,想用為害美國國家 安全,前來阻止,台灣立法院,總統等,都是國民黨人,國民黨人想和 中國統一,才不會理如此請願,他們有更多之選票,更多之授權,更多 之黨產黑金來買票。 台灣青年需要覺醒,想辦法移民外國,在台灣為國民黨統治,沒有前途。 台灣僧多粥少,馬英九氏如此庸才 ,無法有甚麼改革進步,支持民進黨 之同時,要努力充實自己,想辦法到國外創業,過去有許多人,走過這 條路。充實自己,注意理工科目,注意實用技能,像修理電氣,修理汽 車,修理房屋,能煮中國菜等;鍛鍊身體,必要時可以從事勞力工作, 累積資本。不滿國民黨之餘,繼續不滿我主張,但千萬不可忘記充實自 己。 歐巴瑪總統認為,許多舊日工業,已經無法在美國生存,永遠無法再回 流,況且幣制一直在貶值,沒有中國廉價產品,無法減少通貨膨脹之壓 力,過去台灣青年立志來美國打天下,據民進黨統計數目,台灣小孩只 希望長大後,能到中國工作,如此如何不令人心痛?都是馬氏執政之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