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25萬人示威/莊峻華

25萬人示威/莊峻華 我在台灣守護聯盟週刊裏,看到一張反馬英九氏像片,人山人海,25萬 人在台北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示威,真令我敬佩,馬氏國民黨若無 令人滿意之反應,虐殺充員兵,廢除核四廠,釋放陳水扁,黨產歸公, 馬氏下台等,就應該有下一次,下一次看能否達到50萬,我在10/11 可能回台灣,眼前台灣局勢,如此累,台灣人在馬氏統治下真累,我說 不定可以參加一次台灣國內示威。 示威到達25萬人,已經是一種政治實力之表現,我一生崇尚政治,小型 抗議示威,參加過無數,如能參加一次,如是規模,又能推翻國民黨,真 是死而無憾,台灣鄉親,再來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