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八年八百億新台幣/莊峻華

八年八百億新台幣/莊峻華 今晨有事找峻嚴,一見面提到虎尾有水災,我內心一震,仍舊無法解決 水患?這位內政部長李博士教授,提到蓄洪池,應該是內行,我們休市 博學之蘇博士,給我一當頭棒喝,問題是國民黨中國人,不把雲林當作 一回事,許多中國官方腐敗劣跡,再再在豪雨中呈現,莫言我偏激。扁 執政時用心,將台北防洪水道完成,就是圓山到汐止這段基隆河整頓, 國民黨無法完成,游錫堃院長任內完成;南台灣一下豪雨,則是水鄉澤 國,扁之謝長廷院長有八年八百億之壯志,台灣選民不相信,選票投給 貪污成性之國民黨,讓馬英九氏執政,2010年高雄有大水災,電台邀請 這位李鴻源教授談話,我看到,李家兩代為國民黨台灣人,當時講話貌 似誠懇,提到解決辦法,提到蓄水池之說,與謝長廷不謀而合,其實此 為一般常識也,兩年後,馬氏連任,擊敗民進黨人,發表李為內政部長 ,我正想馬是考慮到其治水專門知識,向市舜命禹治水一般,未想到國 民黨治水想禹父鯀,功敗垂成,我研究禹之疏水與蓄水池有異,中國人 基因,無法治水。 何為中國人基因?休市蘇博士曰,官場貪污也,情報,法庭,治安,府 院,軍事等,都是國民黨所控制,預算自己編列,認真有良心者,發現 瑕玼,打掉重蓋,增加預算,國民黨預算,巧立名目,一直無限度增加 ,完工後無需驗收,即行通車,許多巨大工程,如雪山隧道,圓山分水 洪等,都在扁直證任內完成,台灣商人討厭扁,擋人財路,台灣選民自 抱自棄,雲林縣蘇縣長到立法院下跪要經費,有何屁用?馬是國民黨人 ,完全不將台灣當作一回事。我說核四復建,非作不可,是因回扣已發 ,不可收拾,蘇博士曰,開始重蓋後,追加預算才可怕,難怪國民黨中 國人喜歡購買武器,不願自行發展武器,蓋此自造武器之貪污無底洞也。 有顧客曰,台灣山地形詭異,河流短促,無法採取蓄水池治水,我有許 多激辯,就是爭之強辯之疾,台灣河川上有大小橋梁,相距一兩百公尺, 大水沖擊後,日治時代之舊橋,安然無恙,國民黨統治下之新橋,一一 被擊潰,我說西螺大橋,峻嚴曰非也,西螺大橋為美援建造,需要美援 驗收,日本人,優秀種族也,沒有上述知基因,比較政治,要抬頭向上 ,要比美日英德諸強國,而不是越棉尞,埃及,敘利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