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20

美國大選預測2020/莊峻華

 

美國大選預測2020/莊峻華

美國今年大選,已經如火如荼展開,我預測民主黨後選人拜登,將高票當選,落敗之川普總統,將開始面對法律,面對其私人企業之倒閉,我是根據我多年政治之觀察經驗,當然2016年希拉蕊之落敗,純屬政治意外,和美國和世界之不幸,美國浪費四年,不進反退。

2016年投希拉蕊者,絕對不會轉投川普,除非俄羅斯再度介入,古東歐流行一句史達林名言,選舉重要者,並非如何投票,而是如何算票,大哉言論也,美國人2016年不察,不知今年學到乖否?學不到乖,也只有自討苦吃,尤其這些弱勢者,要出來投拜登,投民主黨,共和黨總統任內,經濟都崩潰,雷根之1987, 老布希之1999,小布希之2008,都是民主黨總統,克林頓和歐巴瑪各執政八年後,始恢復正常,國家赤字趨緩,不在世界各處,惹事生非,美國人要征服中國嗎?

川普姦商也,借錢都倒債,現在美國讓他管四年,也快倒閉,美國有錢人,在美國經濟崩潰後,損失更大,智慧人如我者,都不知如何置我手足?股票兌現?有惟恐美金崩潰,不會?不會像拉丁美洲諸國,我說會,這不學無術之混混,連武漢肺炎之大難臨頭,都不知旅遊業之困境,難怪一直鑽法律漏洞,宣佈倒閉,倒銀行錢,銀行倒人民定期,倒國家銀行保險。

這種天天說謊者,仍有聞臭之夫,我看他能騙到何時?美國農民收入,有比德國農民好嗎?賓州鋼鐵工人,媒炭工人,工作回龍乎?武漢肺炎造成之六千萬失業者,都有機會找到工作嗎?我在失業後,二十年都找不到穩定工作,還好省吃檢用,投票給克林頓和歐巴瑪,十六年股市大漲,打下基礎,現在股票指數恢復,是騙人的,只有高科技股,川普上下周圍,都是無知者,高科技是美國一些人聰明努力,絕對不是川普之功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