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修理網路/莊峻華

修理網路/莊峻華 昨日電話公司技工,依約前來修理網路連接系統,此為一個月來,第 四次特別服務,我家網路經常中斷,講電話和使用網路,中途故障, 非常不便,故障之原因,漸漸了解,也一一解決,像是更換零件,將 電纜埋在地下,剛開始,電纜留在草皮上40呎,此為美國唯一之電話 公司,打電話尋求服務,必須正確回答四字密碼,否則交錢都有困難 。800號服務專員,查看抱怨記錄,知道非解決不可,於是在遣送兩 位技工前來,並曰我家電纜干擾度甚高,故障時,按照指示,關閉電 腦,拔掉電線插頭,重新開機,仍舊無效,我們家有五台個人電腦。 我因要節省電話費,在網路上打電話,就是使用手機電話號碼,連接 在網路上,打電話免費,國內免費,國外部份,我因不常使用,一直 位裝上,亦可免費,已經使用四個半月,把電話公司中途解約罰款, 通通拿回來,還好,感謝上帝,手提電話公司不是同一公司,尚可隨 時接打電話,打800號求救。新來技工曰,問題在我家電話盒,和 40呎外之電纜圓杆,距離最近之電話大站,有3,500呎,太遠不適, 需要設法解決,不巧外面有暴風雨,修理工作,被迫中斷,週一繼續 。 使用網路,非常重要,偶有客戶電話來,當然網路必須通暢,始能 接打電話;外界可經網路郵寄信件,瞬時間抵達;網路可以買賣股 票,運籌帷幄中,決戰千里外;網路可以看報紙,看電影,看電視 ,和聽歌等,網路可以查字典,我已經多年不訂閱報紙,已經有五 個月,不看電視,紐約時報,隨食電郵新聞來,而且隨時送來當日 重大新聞,雖言篇幅有限,但我大部分時間,連一篇文章,均無法 一次看畢。 網路可以交費,每個越信用卡,水電費,保險費等,非常迅速準確 ,銀行一目了然,可已決定是否原諒罰款。我使用此網路系統,已 經許多年,過去之系統,漸漸被淘汰,電話公司推廣新系統,價格 比其他有線電纜公司便宜,只要便宜,價廉不物美,我有的適時間 ,均可忍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