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也是客戶服務/莊峻華

也是客戶服務/莊峻華 今晨元兒例假,早上找到他,談論向他借錢,給予2%利息,他一直說沒 有錢,要維持兩支票帳戶,最低免月費金額,每銀行一千五,兩銀行共三 千,免費借給銀行,其中有一銀行在兩個月,不足一千五,扣掉$11手續 費,小孩抱怨曰,都是借一萬給我購屋所害,但不提購屋贈送此段,我低 聲下氣道歉,要他打電話請銀行特赦,免去兩次手續費,元兒害羞,不敢 打電話,於是老頑童,假裝是聲音沙啞知他,打電話給在西班牙電話服務 知銀行。 我說特赦,西班牙小姐,慎重之閱讀紀錄,果然今年一、二兩月,有此兩 筆手續費,因為兩次均低於一千五,一次是借我ㄧ萬,一次是買一1%第一 年廣告之支票帳戶,利息微薄,銀行一扣就是$22,實在不捨,於是小姐要 我稍後,不久立刻回道,已經還$22到帳戶,我再問是否每個月有直接存 款$300,可免去一千五要求?小姐說是,此為銀行錯誤,不應扣費,蓋元 兒每個月有四百元直接存款。 去年十一月,我因一瀆職保險,遷怒一銀行信用卡,關閉兩信用卡,其中一 信用卡,有$187回扣金,按其規定還我$150,$37因不足$50,所以銀行沒 收,我不服,今年一月客戶服務小姐,代我申請恢復關閉信用卡,旨在恢復 使用累積到$50後,再依銀行規定領出,但銀行拒絕恢復,申請遭拒,今日 想起此事。 早飯後,我就開始打電話,信用卡已經沒收$37,沒有紀錄,回扣紀錄是零 ,第一線小姐曰按規定,於是轉到第二線經理,經理迅速轉到第三線,已 經查出$37,還是需要送到第四線經理,於是此經理開始要解決問題。她同 意此錢歸我所有,於是查出我尚有一卡尚未關閉,她可以給我五千哩,或是 $37到此卡上,讓我使用,此為高招,沒有違反銀行須$50,始可給錢鐵律, 又不需得罪拒絕批准恢復信用卡之部門,我也拿到$3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