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植牙/莊峻華

植牙/莊峻華 我因老邁落牙,常不知如何解決,美國植牙昂貴,捨不得嘗試,退而求 其次,回台灣安裝假牙,據萬里姊經驗,約是七百美金左右,講好明年 秋末回台,順便觀察地方選舉,關心民進黨候選人,奮鬥局面,感恩節 琳兒自布宜諾斯‧愛麗斯旅行回來,告知阿根廷植牙便宜,美國技術水 平,理應一試,於是我翻閱谷歌阿根廷,齒科整治旅遊。 布市有小費導遊,政府安排,民間經營,琳兒詳問植牙內容,導遊表示 可以安排,先在休市取得滿嘴牙齒電光,送交布市牙醫過目,提出規劃 ,當然有價格出示。一般訂上齒樁後,牙醫給予林時牙套使用三個月, 可以回美等候,三個月後,再回布市,安裝固定永久牙齒,當然,亦可 在美國完成第二段,抑或留在阿根廷三個月。 於是我再閱讀谷歌網站,介紹阿根廷,我在埔里國小三年級,級任張四 海老師,花師出身,念過一本翻譯小說,描述一位義大利女移民,到布 市當保姆奮鬥之故事,贏人熱淚,沒想到半世紀多年後,我有機會旅行 阿根廷,因將幾本西班牙文課本,取出溫習。 阿根廷北端與巴拉圭國交界,有一貧窮省份曰,福爾摩沙,谷歌維基百 科叮嚀莫與台灣相混淆,該省亦有一,國立福爾摩莎大學,我們虎尾科 技大學,亦是國立福爾摩莎大學,阿根廷植牙,我是非去不可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