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選票之重要性/莊峻華

選票之重要性/莊峻華 2008年,歐巴瑪勝選,競選總部決定,繼續在俄亥俄州經營,此州有21 選舉人票,共和黨人深知此州重要性,但不知歐巴瑪早已深耕佈署,2012 年選舉夜,俄亥俄州保送歐巴瑪連任,此州選舉人票,已使歐巴瑪開出選 舉人票,超國半數270,美國總統選算此數目,台灣選舉計算,每一張選 票,馬英九一票,和我之一票,份量完全相同,只是我需要加上一些機票 高鐵駁運成本,台灣選舉重點在,台灣當地選民,小本顛覆國民黨,爭取 選票是決定性關鍵,像俄亥俄州之於美國總統選舉一樣,絕對重要。 台灣之危機在腐敗之國民黨,解除此危機,必須根據選票,目前擁有實力 與國民黨相抗衡者,惟民主進步黨耳,有許多人不爽民進黨,許多人不爽 謝長廷、蔡英文、陳水扁等人,我能了解,但我不敢同意,莫言如此顯赫 之台灣政壇異數,就是我們虎尾鎮內一位80歲老翁,身兼虎尾選區,縣 長鎮長縣議員主委,一榮譽職,我都欽佩不已,連一位隨我居停主人跟班 之‧無業青年,崙背鄉一縣議員民進候選人,競選總部開幕式,一大片面 目黝黑之黧民等,都是我一生所敬佩者,此為正義表率,民進黨正扮演領 倒角色,能用選票推翻國民黨者,在台灣目前,惟民進黨耳。 過去在美國休士頓,我們需要到城中和綠道大廈等處,抗議國民黨,口中 唸唸有辭曰,打倒國民黨,中台英文均來,大部份民進黨公職候選人,參 加民進黨,多半是為爭取被提名,取得待遇好之公職,當然全部是不滿國 民黨者,這些人可以幫忙,攻取許多選票,許多公職,許多地方執政機會 ,地方黨部,就像歐巴瑪之俄亥俄州競選總部一般,國民黨早已有之,許 多雲林縣鄉鎮黨部,經費都是自籌,選舉時像是機器般之發動起來,大將 用兵,多多益善。 只要明辨是非,無須高深理論背景,即可投下選票,我無異議,責備當今 著名之民進黨人,人非聖賢,熟能無過?繼續批評,莫忘批評國民黨,當 然批評國民黨和共產黨,批評中國等,均是壓抑困擾之生活,美國亦有許 多壓抑,以色列彈炸加薩走廊八日,光使用反火箭飛彈,耗用三千萬美元 ,歐巴瑪答應馬上補足,但見以色列準備揮兵進入加薩走廊,一日軍費估 計3.58億美元,嚇死總統,連忙遣送希樂莉到中東,猶太人之選票,票票 均控制美國,台灣選票亦應票票決定台灣前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