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釋惑

釋惑 09/10/1990

中國人喜歡講大一統,迎合共產黨和國民黨的愚民政策,兩政權都藉口國家尚未統一,一切都以國家統一為重。因此, 許多基本的民權都長期的被犧牲了。舉世極權主義共產黨政權均一一瓦解,惟獨中國政權無恙;全世界的弱小民族均尋求自我解放,惟獨台灣人民尚在國民黨政權下喘息,我想這是中國積惑所至,一般的人民對政治冷漠,予少數特權者享受統治權 蔚為新階級之故耳。

幾十年來,國民黨打擊異己不擇手段, 過去藉口滅共,現在是掃獨,玩的是封建遊戲,犧牲的仍舊是廣大民眾。台灣目前不再講反共抗俄了,不再講反攻大陸了;講的是「反對國土分裂意識」,「反對台獨」,格調也變成「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至於如何統一呢?李煥說是「燈塔照耀大 陸了! 」中國尚未統一前,不能澈底實施憲法或是三民主義云云,這些都是令人疑惑的政策,我們說是騙局。

現在台灣的立法院有民進黨委員21位,加上無黨籍委員,稍有良知的國民黨委員等均再三的質詢這些騙局,像是僑生案、蒙藏委員吳化鵬逮捕主張國土分裂的藏獨分子達賴喇嘛等,把這幾十年來的神話騙局揭穿幽默化。其實講台獨最力的是國民黨,而最近似乎國民黨寡廉鮮恥的聲稱取得共匪許可在台稱王呢!

西德政府給予東德難民公民資格,不久就招架不住;國民黨整天說是骨肉同胞,大陸中國人偷渡台灣的時候,還骨肉嗎? 這種措施是對的,台灣島小,如何可容納大陸來的人潮?什麼一國兩制,一國兩府等都是混淆視聽,令人迷惑的,除了獨裁壓抑人民類似而外,中國和台灣是兩個獨立自主的國家,主張台獨的異議者的理想,是在這糾纏不清的情結上做一個了斷,雙方都能腳踏實地的建設國家,謀福利於國民。

全世界的潮流均在步入民主法治,中國人和台灣人所受的苦難難道還不夠嗎?魏京生的話:「中國人較笨嗎?」常使我長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