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動武?

動武?11/12/1990

釣魚台的護土熱潮使國民黨難堪!色厲內在的國民黨,跋扈成性的郝柏村等都需要精神錯亂一次。整体而言,釣魚台案使國民黨喪失威信,對在野的台灣人民是無害的。

國民黨真的是為中國的統一嗎?相信的人當然要為日本人佔領釣魚台而憤怒了! 好高驚遠的國民黨,說是將循外交途徑與日本交涉,經林正杰委員的再三逼問下,才發現劍拔弩張之際的駐日全權代表蔣孫孝武不假外出,講理靠蔣孝武?國民黨未免把日本看得太輕了!動武嗎?日本不是雲林的農民,任人宰割;寄望中國政府人民解放軍嗎?中國的領導者均出身行伍, 自然不敢輕舉妄動,何況政權在握,均不願見風聲鶴淚。

最近科威特事件,波斯灣吃緊,油價猛漲,大概是激起日本人開發釣魚台附近深海儲泊的動機,是故,連台灣漁船的徘i徊都不准,顯欲油田獨吞。釣魚台的主權問題令中國和台灣都尷尬,蓋台灣、琉球、 高麗等均在甲午戰爭中割讓給日本,二次戰後,美軍佔領多年,琉球居民投票歸屬日本,日本的海上自衛隊早就經營尖闊島, 高雄的陳明財,從基隆偷渡逃亡釣魚台,經過海上自衛隊的逮捕,送到東京,陳氏 父子到美國;另一位基隆漁民則因想家而返台灣;張金策和吳明輝也都經過相同的途徑來美國,台灣的國力不到釣魚台,這是事實!就好像中華民國的國力不到廈門一樣,怎麼可以一天到晚在鬼叫「我國主權包括中國大陸」呢?這是不辯自明的事實!

希望釣魚台是台灣的!這是可以的,所以在越棉寮的許華章保護領土上簽字,但是,動武則不必!看看國民黨鬧笑話自取其辱可以;但是,千萬莫以為有希望拿回釣魚台!國民黨這種急功近利的政權, 本來就只想不勞而獲,分杯抽水而已(詳 見國際文教處姚舜處長二十年前海外宣導 保釣會的話) ,像什麼國家統一,領土神聖不可分割,台灣不可獨立等等都是自取其辱的根源,日本在釣魚台案中談判的對 象是誰?難道大家都裝聾作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