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24

給普莉馬郵輪愛女愛孫女/莊峻華

 給普莉馬郵輪愛女愛孫女/莊峻華

元月十八日最後一分鐘,購得十九日自德州高維斯敦港出發之郵輪船票,普莉馬號是艘新船,美倫美奐。一上船我就遇見在帕洛馬海鮮餐廳櫃台的愛女葛莉,我們約四年前在布列斯號相見,而且在義大利餐廳共餐,我們均有美憶,她答應再與我晚餐,但需要經理核准。

不久,餐廳男女職員都知道我這號人物已上船,均來相任,我13年曾搭過470天郵輪,都是此家公司,認識許多人,認收500餘位愛女愛孫女,而且不吝寫推薦信,所以很多女職員都樂意跟我相認識,認收手續很簡單,就是與我合照,給我電郵址,回家後我再從電腦取下相片,一一寄回。

近來,因為諸碎事纏身,像這次住屋整修,我不過藉此西加勒比海行喘一口氣,回家後仍是魂不守舍許多書籍文件善後,親朋應酬,直到今日始得開始上傳相片,開始準備寄出。

我應非常感謝各位的服務,寢室整潔乾淨,餐廳食物清潔都是世界第一,井井有條,有問題都是100%解決,這是普莉馬號和公司之聲譽特色。

我在船上都是吃飽睡,睡飽喝醉是常事,很快就下船。我準備三月五日出發日本到台灣換假牙,四月六日回日本橫濱,準備購買最後一分鐘船票,搭珠寶號回阿拉斯加蘇握港,來回兩週,再從安克路治市,返回溫哥華,擬搭精神號回東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