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24

西加勒比海七日遊2024/莊峻華

 西加勒比海七日遊2024/莊峻華

今晨我郵輪代理電話來,通知西加勒比海七日遊,價錢合乎我的原則,於是我就訂妥船票,準備開老車到高維斯敦碼頭,當然泊車於三哩外旅店停車場七日。

今年郵輪船票上漲,幾乎船船客滿,船價比去年昂貴,我集中注意力於四月初的東京返美行,我已經買好三張機票,準備在東京等候最後一分鐘,船不客滿,我有機會。如我搭上此輪,我很可能繼續滯留阿拉加16日,再等另一郵輪從溫哥華出發到東京,我不相信可以再繼續,只好回家。

回家過暑天也無甚差錯,現在住家換然一新,新地基增高5吋,室內外諸門均可關閉上鎖,污水道塑膠管多氯聚乙烯,全部歡新,樓上浴室排水通暢,室內剛油漆完畢,去年完成室外油漆,也換新部分木板為水泥板,這次一樓地毯更換為木板,整潔乾淨,愛美和我均甚滿意。我們將重建前後院草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