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24

台灣總統選舉前六小時/莊峻華

 台灣總統選舉前六小時/莊峻華

看畢台灣總統選舉前夜三黨造勢晚會,已經是投票前六小時,連美國雅虎新聞全球各大媒體,均連續每日頭條報導,台灣國民重視總統選舉,令全球羨慕,中國想武力侵略台灣,著實師出無名,台灣政府,早已由台灣兩千三百萬國民授權28年,台灣已經是一實質獨立自主的國家,中華民國絕不隸屬北京之中國,非常清礎,無甚多邦交國,也可以節省一些援助世界弱國之支出。

六小時後就開始投票,投票僅八小時,下午四時結束,許多人均需返鄉投票,我因返台投票機票太貴,只好寄託在台灣的選民,投給一號柯文哲醫師,我覺得他是最佳選擇,有他台灣可能有像日本的明治維新,台灣有可能像日本一樣繁榮。

為何如此多人欣賞柯?我已經說了十年,看了十年,他有許多著作暢銷書,其實他的演講稿,許多都是白話佳作品,而且他精通古漢文和中國儒家哲學,能將古哲學深入淺出,是當今難得之哲學家醫生政治家,中國五千年,台灣一萬年無文字歷史中第一人,連星加坡之李光耀都跟不上他,台灣選民識否,再等十六小時。

我因心儀柯文哲,為幾位台灣人痛罵,我心想我的想法比一般台灣人早30年,像我早年參加美國台獨聯盟,現在連中國美女船客都支持台獨,我討厭川普,川普現在是聲敗名裂,瀕臨破產,看到支持柯文哲眾,一生喜歡觀賞政治,總算不白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