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4, 2024

台灣總統選舉進入終局2024/莊峻華

 台灣總統選舉進入終局2024/莊峻華

2024年之台灣總統局,僅剩八日,柯文哲醫師的團隊,已經分別車隊掃街,副總統吳欣盈小姐從屏東縣北上,總統柯文哲醫師從新莊市南下,吳車隊現在台南市掃街,柯車隊掃街到台中市,民眾黨有諸多異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在高雄,台中,台南等大城市,贊助大型造勢活動,一直要衝到選前之夜12日,聚集於凱達格蘭大道,凱達格蘭大道是紀念平埔族台北番名。

國外大媒體也開始不斷報導,這華人世界唯一之總統大選,台灣總統大選比美國有趣,我一直都在期待,盼望,和觀察,十年前我就注意到柯文哲醫師,從他之被中國國民黨政治破害,逼上梁山選上台北市長迄今,非常有趣,我早有看法和結論,他是有日本精神影響,因為他的父母曾是日本公民,接受日本教育,他又在台大醫科接受七年台北帝大醫科之訓練,在台大醫學院上班30年,日本精神訓練非常完整,他不貪污之廉恥來自於日本儒學,當然他精通漢學也有關,當今中國人和台灣人,均無此涵養,柯近日演講,偶提其受日本影響,約是受到我等之提醒,台灣迫切需要他來帶領台灣維新,類似於日本之明治維新,使台灣脫胎換骨。

總統局中討論到台灣國家定位,但不能詳述,因為中國不准談,美國也不想惹事生非,世界各大媒體也不能有邏輯之分析,我已年邁,漸次容忍,台灣是一主權獨立之國,去中國文化有益台灣近代化,韓國,越南,和日本等國,早就去中文,莫言文言古文,中國五四運動也去古文,台灣要加強英文學習。

台灣總統選舉令中國人羨慕,但我還是需要更正中國之統戰,也寄望歐美各大報,台灣在1895年被統治中國的滿清帝國,割讓給日本帝國,滿清被退翻於1911年,新的中華民國一直分裂到1949年,一部份之中華民國殘餘,逃到台灣,繼續強佔台灣,當今的中國從來不曾統治台灣一天,如何說台灣是中國之一省?此不要臉也。三位台灣國總統都承認中華民國,這是兩個中國,都主張台灣前途由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投票決定,這是台獨101,中國當然不爽,美國只能繼續關稅戰,逼中國就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