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21

等候假牙/莊峻華

 等候假牙/莊峻華

牙醫診所有電話來曰,包裹已達,要我今午後三時門診,我道是假牙已達,結果不是,仍舊是草稿,再量一次,複送到加州實驗室,比我想像中多一步驟,就是多一趟加州來回,兩個半星期,製作和郵寄。

我的牙齒脫落,已經到無法容忍的地步,又是武漢肺炎,台灣回不得,所以只有當地解決困難,美國假牙選擇,顯然沒有台北市普遍,可能是美國人從小保護牙齒,注意牙齒健康,另外是植牙,但植牙僅能植一兩棵,多者一般人負擔不起,我甚納悶,何以大休士頓區,六百萬人口,無法擁有一假牙製作實驗室?

幸運者為我之等候假牙,完全在家裏,無需投宿台北旅店,也省去旅途奔波,無需落地禁閉三週,等候假牙,不算辛苦,也是解決老年病患之一大宗也。

牙診護士量體溫血壓,發現我血壓偏高,現在我已經邁入二高,血糖高和血壓高,從今日起,我要恢護素食,甚至減少食蛋牛奶量,再會牛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