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21

德州疫情/莊峻華

 德州疫情/莊峻華

德州感然武漢肺炎者近三百萬人,因該感染而死亡者五萬一千五百七十五人,每天我都有艾美之報告,每天她都看紐約州長柯莫之武肺新聞報告,然後我交換台萬武肺竄起之資料給她參考,德州人口約三千萬,幅員將今台灣之十九倍大,因此,我只能安慰自己,在休市較易防守隔離,因為我可以長時躲在家裏,運氣好者,美國政府緊逼藥廠,做出三種疫苗,全力提供全民注射,有十二州人口達到拜登七月四日之目標,我們德州尚在努力,就是在七月四日可以在後院烤肉,邀請家人共餐,我們仍舊是相當可憐,我出門仍戴口罩,以防萬一,也抗議忽略公共衛生,堅拒疫苗注射者。

拜登已經開始釋放多餘庫存三種疫苗給外國,並且鼓勵三藥廠,全力以赴,全力生產,六月底前將贈送八千萬劑,給最需要之國,經國聯合國和美國,不求恩惠回報,台灣國民黨中國人,不要苛責蔡英文,有人性者均知台灣疫情,比起世界各國,不算嚴重。

我是自私自利者也,先保護自己,改變日常生活,不再世界旅行,早上運動鍛鍊身體,蒔花植果,欣賞園藝,早睡早起,觀賞烹飪,捕魚,豬肉販等網路影片,我相信科學家,很快就可以控制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