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21

給莉亞/莊峻華

 給莉亞/莊峻華

親愛的莉亞:

昨日很高興接到妳的來信,自從離開黎明號郵輪後,我一直想辦法再與妳見面,我又搭乘幾次黎明號,也知道妳已經調離,而且在歐洲,最後一次機會是在前年四月十九日,我們兩人在加州長堤港,極樂號上下船,相互錯過,剛好有位黎明號助理經理告知,妳是來接他牛排餐廳經理職位,後來我就特別注意,極樂號在阿拉斯加之航班,我未購得船票,卻遇到黎明號調到珠寶號,幾位妳的同事,像餐廳大經理奈及爾,還有其夫人珍妮,妳的好友克拉莉妲,我最後一次在黎明號魁北克行再遇,她正準備攜帶一批人,到歐洲接新輪,但臨時被調到星星號,這都是兩年前之往事矣。

我知道這武漢肺炎,迫使大家都無法郵輪旅行,這就是我詢問妳在何方?在馬尼拉家中?若郵輪復航後,妳將再回郵輪工作嗎?這都是未知數我深了解,我期待很快我們將再會面,藉時妳將拜會妳未曾謀面之義母。

再過半年,我就高齡七十四歲,我每天都散步和打網球,甚為懷念郵輪旅行,還有許多年輕美麗之愛女,我們很快將再會,多謝妳的來信。

爹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