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20

與大學同窗連 線/莊峻華

 

與大學同窗連 /莊峻華

前兩日,北郊之宏義兄來話,邀請加入大學同窗連線,我鼓起勇氣,找了兩人幫忙設定,然後接受宏義邀請,終於連到線,隨時電話可以接到訊息,我的困難是,如何寫漢字在線上?我只會注音符號輸入,而且習慣桌型電腦鍵盤,我若在桌型寫完短文,又要如何轉入手機線上,還是我的高科技困難,尚需同學諒解,但我已經開始收到簡訊,多謝宏義鼓勵。

我是有計劃,隨時回國,整理牙齒,就是假牙,需要一個月以上時間,上次我是在永和市頂新站附近租一個月,現在房東收回己用,我想安排到日本等候假牙製作,所以在台灣舉行同學會,我都可以參加,來美國乘坐郵輪,我也可已參加,我很高興可以和老同窗見面,上幾次返台探親,承蒙治貞兄安排,與同學聚餐,非常興奮,時常懷念。

去年,蒙瑞耀兄轉發我的問候信,收到昆明兄回信,但不小心,將其信址弄丟,不知昆明兄東莞事業,受到肺炎影響否?我們在休士頓有校友會,是詹怡姊主持,非常成功,亞平大公子,在休市開業,春興兄會邀我們聚餐,澤安兄約已退休,也可連絡到,我在校友會,可遇見甲班的大美人國宏姊,她是駐顏有術,非常恭喜。志和兄連絡較難,必要時,可以請其女公ㄗ海倫幫忙傳遞,我有海倫住址。

去年,我搭郵輪在洛杉磯長島港下船,蒙永源兄接送碼頭機場,非常感謝,我希望我們後會有期。我有一部落格,歡迎同學指教,jienhua.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