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9

再上船/莊峻華


再上船/莊峻華

下週三,我將再上船郵輪旅行,已購妥機票,船票我賭再過三日,
價格將近最後一分鐘,若購買不到,我就租車旅行,佛羅里達州。
是這樣的,我有一張聯航里券,三月到期,若不用,心裡不捨,況
且,親親有兩張折扣劵,尚需用完,否則到期失效可惜,我仍有三
張可用,是2021到期。

船是珍珠號,與珠寶號曾是姐妹船,共行阿拉斯加海岸多年,很高
興有機會搭乘此輪,我有幾位愛女,已經調職此輪服務,船不是很
巨大,格式和常搭郵輪相類似。停泊海港,都是我經過之東加勒比
海諸島,惟一意外者為佛州南端之基維斯港,海明威之老故鄉。

有一站是波多黎哥珊璜市,但我不太可盼與愛女們相會,她們是跑
南加勒比海線,也許我可以再二月,找機會上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