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更改車險/莊峻華

更改車險/莊峻華 去年我因捲土重來,加入一家保險公司,將車險轉入此家公司,幫忙我代理行之 業績,半年後業績不佳去職,回到一家舊公司,公司亦有業績要求,一年需要有 一萬元新保費,原本不是甚高要求,但若公司索價過高,則是問題,我將新價算 好,五週前就買下新車險,比目前價錢高,一年約是$2.288,剩下$7,712業績要 求。 我寫封信給原保險公司,取消續保,因為保險公司續保,可以直接在銀行扣錢, 我不想經過此一麻煩,於是想找傳真電話,送去取消信,但一時找不到電話號 碼,我一時亦無代理,當然代理仍舊是我自己,因為保期尚未期滿。我在網路 上找到客戶服務號碼,電話留下回話號碼,三分鐘後,有位客服代表,從印度 電話來,詢問清楚後曰,必須有德州代理商談處理,於是我需等候三分鐘後, 有位德州代理回話來。 代理詢問取消原因,我於是說明來龍去脈,她曰了解,但徵求我同意其過目我 之保險內容,我因為有兩次車禍,保費昂貴,但是保險公司完全無懼,先爭取 客戶,然後再行危機處理,車險已經是保險公司之重點所在,許多廣告,保險 公司必爭之地,保險公司不敢掉以輕心。 面對如此昂貴支出,我已經下定決心,續駛舊車,只保責任險,不再外出旅行 時開車,減少人地生疏之危險,在家裡亦只到必要之處,以資安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