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21

從邵莉.奧瑪托娃撤銷提名談起/莊峻華

 從邵莉.奧瑪托娃撤銷提名談起/莊峻華

今日邵莉.奧瑪托娃,撤銷被拜登總統提名為,聯邦銀行總監,因為民主黨參議員50票中,有幾位不同議其提名,是這樣的,共和黨全部反對拜登總統,所以民主黨任何一票,都可否決拜登總統,當然此官位不甚顯赫,對邵莉也不是損失,倒是對控制銀行無限擴大,是一挫敗,對我這種小公民毫無影響,我提奧莉是有其他目的。

邵莉有一東方人面孔,但又有俄羅斯姓名,托娃就是托夫之女性,一猜就是舊日之蘇聯屬中亞,我查谷歌是來自哈薩克國,哈薩克族驍勇善戰,歷史上如是說,曾住中國長城以北,就是歷史上的遊牧民族,為中國人所破,也多次入關消滅中國,統治中國,歷史上最近,隨蒙古人,歐洲歷史稱之為哈薩克人,征服俄羅斯,統治俄羅斯兩百四十年,非常有趣。這些蒙古人的後代,在蘇聯時成立四個自治國,蘇聯瓦解後獨立成中亞四國,仍舊受俄羅斯影響,講俄羅斯語,使用俄羅斯文,邵莉出生於哈薩克,在莫斯科大學畢業,威斯康辛大學哲學博士,西北大學法學博士,康乃爾法學院教授。

我很好奇,俄羅斯國各界,對台灣有興趣,對客家人有興趣,像我這種毫無名氣之部落格作者作品,讀者排名俄羅斯第一,客家人匈奴說,政大論文研究,俄羅斯大學出資贊助,俄羅斯人想幹甚麼?有何歷史連結,我所不知?

俄羅斯人東進,佔據許多中國之領土,現在中國海外人士,屢屢提到中國東北之土地,我現在有新的結論,這些土地自古不屬中國,是邵莉的祖先匈奴,是東方臉孔,也有白種人臉孔,幾年前,我在一艘郵輪輪上,認收一位塔吉克美女為義女,她名艾奴拉,電郵址是俄羅斯簡寫,白皮膚東方輪廓,長髮尾端為赤,奇怪不?中國人,中國統治者不爭氣幾千年,這些匈奴後裔,早就不認同中國,早就認俄羅斯為父矣,西伯利亞大世界,早就為俄羅斯人統治矣。

我講這邵莉故事給球友聽,他是中國人,他也不想當中國人,被中國人所統治,所以我們都來美國當美國人,他說當年蘇聯想唆使軍閥吳佩孚,為吳所佢,只好找孫文,因孫無兵權,因此蘇聯幫忙設立中國國民黨,難怪國民黨就像共產黨,有所謂的國共合作,這些都是中國近代史,我們都讀不到真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