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21

新年恭喜2022/莊峻華

 新年恭喜2022/莊峻華

新年恭喜2022,年終問候全球親友,我已經離群索居多年,只能在部落格問候。首先問候我四百位全球結識的義女,我是兩年未上郵輪,也未到處旅行,只是每天打網球,煮飯,整理庭院,最近開始留意郵輪旅行,主要還是考慮到瘟疫肆虐,小心為盼,郵輪飛機價格均漲,剛才忘記提到今年哥斯達黎加旅行,是八月份。

我已經習慣這種生活,因為清晨運動,所以上下樓梯不難,享受二樓書房之樂。我而且可以繼續割草,整理庭院,可以和鄰居朋友,交換園藝心得,我還是結交社區鄰居愛犬,現在已經擴充到第二處社區,就是網球場屬社區,此社區較大,有一綠地草場,讓我想起倫敦的三座皇家公園,堪辛頓,海德,和攝政王公園草地,清晨散步小草場,比美皇家公園。草場與球場間,有游泳池和幼兒遊憩場所,約是上午九點許,許多家長媬姆,推車來中心玩耍,涼亭就在球場旁,可以看到許多可愛嬰幼兒,金髮碧藍眼,真是享受。

剛過74歲生日,直奔75歲,我知道已經老年,但感覺不老還好,偶聞有人過世,因為疫情嚴重,也沒有告別式,新聞上有名人逝世,我都注意其壽命,確實有人長壽,我沒有甚麼希望。有一天,一位寮國苗裔美國姑娘,來家裡推廣觀看電視,美麗能幹,讓我想起船上的愛女群,偶而有愛女寫上支言片語,我都非常興奮,找出留照相片,祝大家事業順利,我們後會有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