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21

接近武漢肺炎案例/莊峻華

 接近武漢肺炎案例/莊峻華

武漢肺炎肆虐兩年餘,最近開始逼近我們家,先是愛美教會牧師夫婦感染,兩人都打過三針,今晨打球,我的夥伴感染,想來也是教會感染,我們連忙戴口罩打球,草草打滿一局,然後連忙回家隔離,不是小題大做,而是小心翼翼,對付此武漢肺炎,要全神貫注,絕對不能像中國的習近平,和美國的川普,還有許多反對疫苗注射,又不戴口罩者。

我們家元兒,一直躲在房間自我隔離,在超市上班,戴緊口罩,馬上按規定打三針疫苗,我要告訴他我接近武漢肺炎案例,當然,他每天都需接觸,需要小心保護自己,我的情況應該不是嚴重。還有琳兒週一要回家,我要她在家也戴口罩,在車上也戴口罩,因為我是自我隔離者,又需開車送她們上機場,我不能是防疫之破洞。

我甚感激台灣國民,防範武漢肺炎之努力,這是台灣國民優良之公共衛生習慣,如此可以節省許多醫藥費,工作時間,我現在都懶得爭辯,只待如此接近病患,始知健康之可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