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21

北上奧斯汀過耶誕節2021/莊峻華

 北上奧斯汀過耶誕節2021/莊峻華

今年耶誕節又奉召,北上奧斯汀過耶誕節2021,這是琳兒好意,剛好我老身尚可,我們是耶誕節夜早上十一時出發,翌日耶誕節清晨九時回家,時間緊湊,但安排幾件工作,帶琳兒家雙愛犬散步兩次,打掃其庭院落葉,還有和其家人晚餐,我雖非基督徒,但也不忌諱其生日,耶誕節是美國大假日,今年公路狀況甚佳,沒有傳說中之擁擠,車開入十號公路,始憶得忘記攜帶日前挖出的喇叭花球莖,我準備移植到其庭院,還好她再隔兩日,將開車回休市,搭機到墨西哥休假四日,可以順便帶回。

兩愛犬憶得此老人,緊隨我身旁,我稍吹前院落葉,就帶他兩散步去也,第三愛犬今夏來訪後,回家發現癌症已過世,此兩犬仍是強壯,用力拉我,倒是我的左膝蓋有恙,不堪折磨,但稍後較能控制,回來時已經四時,大家就等待我就位,我吃一大片牛排,喝上三小杯威士忌,打翻一小杯葡萄酒,週旋於一桌老少間,講了一夜醉語,七時尚知刷牙更衣,然後就和衣而睡。

早上我就急著要回家,親家前夜已回家,因為他們仍需趕路,攜愛犬行軍後,收拾兩大包落葉,琳兒曰可以留在家,逐漸丟棄。我問她亞馬遜郵購,她說這是大數據原理,待我開始搜尋物品,亞馬遜已經留下記錄,可以在亞虎新聞上,穿插該未購妥廣告,他們知到我會買網球拍握把貼布,貨物已經在休市附近倉庫,銀貨兩訖後,就有專車送到我家,我是不喜購物,她們一天到晚,使用亞馬遜,難怪亞馬遜可以賣便宜一些。

我開始包紅包給琳兒家人,琳兒送我很多襯衫,我的襯衫都是她送的,但她不知我缺冬日網球長褲,所以愛美邀我到市郊大賣店購物,我反正閒來無事,逛街也行,一年又過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