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15

西加勒比海旅行前/莊峻華

西加勒比海旅行前/莊峻華
週六下午,我就要搭郵輪,到西加勒比海三港,去年我從紐奧良
港啟航,今年密士西比河疏浚,郵輪移到休市,剛好便宜,我就
再上船,剛好此船是我四次郵輪旅行,唯一經驗,今晨休士氣溫
冰點,加勒比海稍微暖和。

從家裡開車,可以攜帶網球拍,船上總會遇上知己。船上可以聽
音樂,跳舞,看戲,曬太陽,賞畫等,吃飽睡,睡飽吃,也可以
在船甲板散步,看日出。

愛美已經開始,接受我之旅行哲學,避免買櫝還珠,無需添購路
上旅行,省下之款,可以到歐洲,到夏威夷,到阿拉斯加等,風
景更佳,在郵輪觀畫展,就像上幾節美術課,幫助我了解畢卡索。

有一些美國清教徒,移民到加勒比海務農,已經形成景觀點,加
勒比海國家,甚微落後,看了西加勒比海三國,我心稍寬釋,台
灣要趕快推翻國民黨,否則有朝一日,將淪落像此三國,可能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