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15

餘生/莊峻華

餘生/莊峻華
約是14年前,我因工作問題,不知所措,開始有餘生問題,當然
,我運氣好,家人並無病痛,儲蓄節約,渡過難關,有人詢問我,是
否退休?我一直羞怯回答曰失業,但又一直出外旅行,遊山玩水,毫
無正業,這種生活,泛善可陳,但是,我又每日為台灣政情著迷,例
如目前,每日盯著柯文哲市長旋風和馬英九弊案,一日復一日,早上
到晚上。

柯市長是位迷人人物,現在每日清晨,一大堆記者,就圍在他家門口
,等候他出門,記者們馬上就有新聞頭條,電視就有節目重點,政治
名嘴就可討論,他的政策,先說是百日維新,一條一條記錄在新聞,媒
體馬上和國民黨執政者比較,台北市議會馬上要開議,準備要給柯難看
,我甚納悶,選舉時,全黨全國五院都欲置柯於死地,柯均能化解,小
小市議會,毫不準備,如何動彈柯之獅毛?柯現在以經舉出三月,要開
始檢討美河市弊案,開始要拆南港安全問題之違建,市議員準備好了嗎?

台北電視政治論壇,已經開始揭弊,揭發馬英九14年來之弊案,國民黨
派出特偵組出來應付,馬英九和國民黨人,也開始興訟止謗,但是弊端越
說越明,群雄紛起,各路討伐國民黨和馬英九,我從小就認為國民黨是一
罪惡政黨,中華民國是一邪惡政權,果然直到老年,終於見到台灣人和台
灣第二代,第三代中國人覺醒,一起起來拯救台灣。

我回台灣說是要,見證國民黨崩盤,國民黨果然在地方選舉中大敗,我自
號死而無憾,名嘴說馬英九和其政商勾結,掏空台灣,我相信台灣有識者
,民進黨和其他在野黨人,均有警覺,2016年一舉推翻國民黨。聽說中國
當政者,握有馬英九把柄,中國政權要小心謹慎,台灣不比香港澳門,台灣
有輿論自由,逼台灣輿論界,檢討中國政權,對中國不利,中國人將加速和
中國共產黨算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