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郵輪旅行西加勒比海2015/莊峻華

郵輪旅行西加勒比海2015/莊峻華
剛從台灣回來,旅行社和航空公司,不斷寄來旅行廣告,我注意
到幾件,第一件,精神航空到祕魯,我之哩數尚未到達;第二件,
丹佛市滑雪,租滑雪技術,尚未解決;第三件,西加勒比海郵輪
旅行,我計算一下,食衣住行育樂,每日約一百美金多一些,再
加上來回港口費用,決定成行,昨日定下船票,這是第二次此線
旅行,第四次同郵輪,因需經過墨西哥和宏都拉斯,我可以加強
西班牙語練習,可以寫遊記給鄉迅,可以給元兒外快機會。

我在上次旅行,買下郵輪$250訂金,郵輪送我皮帶和草帽等,所
以我一直帶草帽,但卻一直憂慮四年內,無法用上訂金,我有困難
找到旅行夥伴,直到昨日,愛美勉強答應,解決我一大難題,敢不
敢再買訂金?我則需要再考慮,但美國人真能生意,一上船我可能
又無法抵抗。

卡絲莫港和宏都拉斯,英語和西班牙語均通,今年五月我將旅行歐
洲,其中有三週在西班牙,此次旅行,可以帶兩本西語教科書,在
船上溫習,下船後練習,實務經驗。

船是從休市出發,我可以省下一些交通費用,我可找機會請元兒幫
忙,傳授賺外快之道理,好好安排作息表,接下工作,送我到船上
,再幫我接送琳兒到機場,兩工作都有待遇,最好之機會教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