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喬治鎮老鎮老街/莊峻華

喬治鎮老鎮老街/莊峻華

幾度擬介紹,喬治鎮給妻,終因歷史風景僻路岔開,此番,自冬日公園滑雪中心下山,出愛達荷春泉鎮,我不再錯失良機,車在70號公路奔馳,美人見及一,路邊公園,甚為美觀,指定出口,選擇散步去,我回曰,先達訪客中心,喝盃咖啡,再行決定,2008年春天,我們經過此,訪客中心,在公路上,遇見飄雪,驚悅迄今不退。喬治鎮為老金礦村落,古典鎮容,約有150年歷史,擁有360棟住屋,商業建築等,均是內政部註冊,歷史古蹟。

我在社區,拍攝幾家相片,重點在庭院,木製圍籬,提供琳兒,奧斯丁住屋參考,美人逛及珠寶店,我到一家畫廊,有10為當地和附近畫家,共同投資經營,我有習慣,在風景名勝地,參觀畫廊,不但免費,有可遇見高氣質畫家,和小生意人,對我之英語和美術知識,助益甚大。女畫家稍加解釋後,即刻與我談論,旅行,寫實派,和印象派,舉畫廊存貨為例,在威基基海灘,一畫廊職員,已詳加定義,此番更加清楚,畫廊已準備打烊,出外時,已接到美人電話,老鎮僅一老街,美人告知,已購一小石墬,正想再看他店,過街,不過是幾歩,有家拉莉瑪首飾店,美人入店參觀,我繼續逛街,走到第二家畫廊,此家有37年歷史,前述者為,新開幕一年者。

值班畫家,凱倫‧賀伯,是位退休,三年級老師,住丹佛市之湖木鎮,我走到其作品處,她立刻介紹,我正在誇獎其才華,美人有電話來,原來珠寶店,乃隔壁也。介紹給畫家,美人高興,立刻要購畫,贈送女兒,看中一西部小石屋,冬日積雪,是寫實作品,畫家解釋,期望在小屋被拆除前,畫下其面目,原本要價$987.00,我們買櫝還珠,取下一複印本,和一科州陶碗,立刻通知女兒,並且通知我,已買下一胸墜,加勒比海火山岩石磨製品,為我贈送品。

回家翌晨,出示畫於元兒,鼓勵其工作之餘,繼續作畫,彼小時嗜畫,而後中斷,我示凱倫‧賀伯例證,畫框背後,有其短句,問候琳兒,此有意義之人生也,元兒同意,我願購下,其所有作品,小孩曰,全贈送給你,一天後解釋,梵谷和畢卡索,均為寫實者畫家,均因故,失去理智,改為印象派,或抽象畫,元兒內向,先能與我長談,真是受寵若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