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威基基音樂會/莊峻華

威基基音樂會/莊峻華

週六,04/30/2011,從威基基西端,愛金森路東向,沿國王大道,走向蘋果電腦門市部,準備使用免費電腦,書寫家信,市政府在海邊街,築拒馬擋住街道交通,成千上萬之遊客,聚集在國王大道上,欣賞威基基音樂會,完全免費。晚會從下午5點起,迄晚間10時止,邀請5樂團表演,樂團均提供免費表演,為贊助夏威夷商機,夏威夷救助糧倉等,威基基國際商場,亦是贊助者,其商家,在大道上,設立攤位;翰馬苦哇農場,提供馬克大迷雅核果義賣,一小罐$5.00,所得捐給救助糧倉。

前一團,均為輕鬆夏威夷音樂,我因來遲,又因進出蘋果店,待坐下街旁,已是第二團曰,伊咪開,是一當地樂團,3主唱均是少女,一吉他手,和一擊鼓者,所演唱者,均為自己作品,小女孩,僅17歳耳,已有大家風度,我問旁座青年,樂團大名和背景,一位青年領我到台下,詢問樂團幫手曰,可在谷歌,自我張貼上查閱,回街旁特別座,樂團仍舊竭力賣唱,汗流浹背,均是搖滾樂。第3團為老歌樂團曰,觸金者,所唱者,均為著名老歌,說是給老者回憶者用,樂團像是菲律賓美人,台下許多人,隨歌曲相擁起舞,我抄下歌名,誘惑,我愛你,等待著我,唱一首歌,洗車,威基基等,均是馳名老歌,帶回多少美憶和哀傷,幾首歌均是,60年代,我讀大學,越戰,服兵役時之,流行歌曲。

腹鼓如鳴,進入國際商場食堂用餐,食堂舞台,有呼拉舞表演,此為我之呼拉舞第一課,舞者均來自西部小鎮,伊哇,一整隊年紀,自7歲起,17歳止,年紀大者有兩位,舞技特優,旁者有說明,其歌曲來自,歌詞內容,載觀其舞蹈,笑容,手姿,腰擺等,呼拉舞確實,像是歌曲,此夜許多舞,均是描述大島,西落鎮之故事,漁夫出海,妻兒待家等候,回街旁音樂會,旁座青年善舞呼拉,告知手舞有其意,直立為巴立區名,許多波浪等等,男士呼拉舞,音樂急快,舉止虎虎有風,美國足球聯盟隊伍,正在研究其賽前,激動隊伍士氣用途,許多高中大學隊,已經使用多年。

最後一樂團,來自俄亥俄州之,大象,正在威基基大飯店表演,相信是一馳名,搖滾樂團,許多聽眾,均能聞聲跟唱,而且聞歌起舞,主唱青年,唱到激動處,可在空中,拳打腳踢,十分有趣,一場下來,真是聲音沙啞,其轟動歌曲,特別記下,易來易去,愛爾蘭道上,甩開有若波樂洛也相片等。主辦者,提醒夏威夷,許多飢餓者,鼓勵聽眾認購核果,救濟糧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