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參觀戈登啤酒廠 /莊峻華

參觀戈登啤酒廠 /莊峻華

去年,拜訪戈登鎮,立刻注意到,此巨大啤酒工廠,今年,與妻同行,美人有興趣,隨即排隊,參觀苦爾首家啤酒廠,在13街上車,駕駛特別,繞老市區一圈,介紹戈登歷史,每天,均有一大群,各地訪客,慕名而來,小巴士可容納17位訪客,參觀一次,約兩小時半。

我注意到,米勒和苦爾,已是同牌公司,原來是,2007年,加那大墨爾遜苦爾,和米勒共同推銷產品曰,米勒苦爾,戈登啤酒廠,是全美最大酒廠。酒廠每一步驟,均在參觀路線,當然,訪客主要目的在,品嘗新鮮生啤酒,全成均是由,手機型電話,按號碼說明,從原料,戈登清溪融雪,奧勒岡和華盛頓州之,苦味蛇麻子,美國出品之玉米,兩種小麥,和大麥等,經過萌芽,發酵等步驟,於是焉,稍苦味可口之啤酒形成。

我有16年,身體乾渇無酒,酒廠先贈一小盃,終點在贈稍大一盃,約有6盎司,有5種選擇,均是生啤酒,不嗜酒者,有無酒精飲料提供,均是百事可樂產品。

苦爾為德國移民,家族政治傾向,趨於保守,對美國政治,影響至鉅,其現掌門人,出馬競選聯邦參議員,敗於民主黨人,然其善於生意,酒廠乾淨,秩序井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