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21

拔牙/莊峻華

 拔牙/莊峻華

終於等到整牙時刻,安裝假牙不賠,我心理有準備,但牙醫要先拔牙,一共五顆,保險包括,所以我跟上這筆小生意,醫生先拔門牙下面三顆,這是牙周病專科醫生之巧計,將三顆牙水泥黏箸,大約存活二十年,現在一顆牙齦已經腐朽,三顆需要手術拔出,另外兩顆在左上額,24,25,就是純拔出,右上額有三落牙,他則不動,我稍了解其意,他準備做上下兩具假牙。

麻醉很好,但拔牙則頗不順,有一顆需要敲碎,分幾次取出,和我上次在台北拔牙經驗不同,若是超然醫師決裁,他可能就留下這顆難纏者當支柱,但我事先並無異議,因為保險公司出錢,而且我相信一顆落牙也算在內,因為留下一小片,舌頭可以覺察。

滿口都是齒血,連忙戴上口罩,先生娘曰,今日免費,下次就需交假牙安裝費,我已經準備好,在美國安裝假牙,無論品質,都較方便,上次運氣好,遇到超然醫師,假牙祖傳秘方,假牙專門三代,安裝假牙,一次妥當就續,我就回美國,無需服務,是我齒質差劣,連續落兩牙,一金牙一巨齒,逼得假牙漏風,而且連環前牙,也開始崩潰,我這次整牙應該是最後一次,無怨無悔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