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21

給保險公司成購經理/莊峻華

 給保險公司成購經理/莊峻華

最近我有幾件房屋保險續保和新保業務,經由令部下諾瑪處理,她很清楚解釋公司住家屋險,責任延申屋數之限制,就是只能延申三家租屋責任險,若是兩家合住屋,雖是一租屋險,但算兩屋,因此我有一客戶,勢必一屋無法延申責任險,因此,我建議客戶,另行投保,不巧此客戶,剛好是我女兒。

她又與夥伴新購一屋,住屋保險也在本公司投保,準備交接,需要保險證明,保險證書正本,依公司規定,需要先在網上繳費,而她又收不到帳單,因為電郵退件,我又被她徵調到奧斯汀看顧其屋,這時候需要公司幫忙,再寄一份電郵帳單,以便她在墨西哥繳費,然後始可取得保險證書,這時候我在奧斯汀電話貴部,感謝上帝,諾瑪接上電話,她尚憶得前日續保問題,聽聞我困難處境,她就特別幫忙,更該電郵住址幾次,失敗後再試幾次,最後我使用女兒服務公司郵址始通過,因這是女兒第二住屋險,諾瑪建議延申那被排除責任險租屋,令我甚為感激。

我在保險業服務四十年以上,接觸過無數公司業務成購者多人,諾瑪是我印象最為深刻,服務最為誠摯者,因此我特別上書感謝,也恭喜你有一位盡職之好部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