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21

攜元兒注射疫苗/莊峻華

 攜元兒注射疫苗/莊峻華

拜登政府執政下,武漢肺炎疫苗注射,進度神速,現在已經打到所有成人,愛美順利替元兒登記,昨日我已經攜元兒到市郊藥局注射,行前一日,元兒曰其工作超市藥局,也提供他有機會注射,因為有人臨時取消注射,他未答應,我聞言大怒,當場兇他一頓,這是非常不知體諒他人,如果他接受邀請注射,我可以省下路程和時間,也給其他一人有機會早注射,元兒啞口無語。

注射藥局和愛美注射藥局接近,現在疫苗増加,市內注射繼續,市郊有新増藥局,提供全民就近注射,拜登原定就職百日注射一億人口,早已突破,現在向兩億注射人口邁進,我很順利之沿兩超速公路,接上店址,有些毛毛雨,因早到,因此需要在店內外等候,等候超過一個半小時,一刻前入列,再排隊四十分鐘,週末人多,但打完後等待恢復,已經無人排隊。

我運氣好,藥局停車場,也有愛犬疫苗注射,當然不是武漢病毒,是一般疾病,一共有五枝注射,一般愛犬都非常訓服,只有一兩隻巨犬,稍有掙扎,獸醫有一女助手,先將愛犬套上自己提供繩帶,然後抱上愛犬上桌,獸醫就一針一針,四腳腿酒精一揮,就注射完畢,針管丟棄,再換一針,待愛犬知痛,已經被抱下桌,如是巨犬,則需要帶口罩,防止咬人,也是環首一大抱,掙扎中迅速完成注射,大部分之愛犬,都很規矩。注射完後,家長在外等候交費。

我真是福氣,我不斷和愛犬打招呼,甜言蜜語,有一隻巨大公牛犬,和男主人在車上等候,就是後座,後門敞開,因他有兩隻不同顏色之眼睛,非常可愛,於是我和男主人聊天,始知此愛犬耳聾,天生如此,主人需要學手語與之交談,剛好我也學過手語,於是我們更多話題,此家庭喜歡公牛犬,當天我誤認為拳師犬,主人和氣,未與更正我的誤認。

武漢肺炎在美國已經開始控制住,現在每日死亡人數降低,感染人數不再狂飆,和全民注射疫苗和戴口罩有關,我已注射完畢,愛美和元兒,均等第二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