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20

今年感恩節/莊峻華

 今年感恩節/莊峻華

今年感恩節,情況特殊,因為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取消所有家庭聚餐活動,但是仍舊需要感恩,今年全家平安,無甚病痛,股市些許驚駭,但似風順,琳兒家庭事業也安,我也有新的老年生活,最近開始與五十年前之大學同窗連線,新闢一朋友圈,更加感恩,當年能考入師大,接受大學教育,順利移民美國。

早上,我將順無網球局日,走畢晨步全程,休息一段,然後割草。中午,元兒和我吃肋眼牛排,晚上吃烤火雞,很多肉類,但也無妨,感恩節是大節,就像台灣的春節農曆年假日,當然,我每天都是感恩節一般。

美國即將有一新政府,一掃我四年來之壓抑,我要從頭感謝拜登,感謝到八千萬選民,讓某人下台,其實全球都需要感恩,當然希望中國也能推翻習進平和共產黨,那就是全球要極度感恩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