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20

有關中國武漢肺炎/莊峻華

 有關中國武漢肺炎/莊峻華

有關中國武漢肺炎,是美國一大課題,我們家小心應對,連感恩節拜訪奧斯汀琳兒行,都最後取消,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疫苗尚未上市,而且也無明確解藥,許多人因而死亡,當然有更多人存活,像我有糖尿病痼疾,免疫力弱,非得小心應付,避免感染,改變生活方式,已經快滿一年。

每天,郵輪公司,寄來招攬生意廣告,就是在募款,郵輪尚不得啟航,航空飛行,似乎已開始,回台灣仍舊需要關兩週,以我判斷,明年五月回台灣,仍舊是迷。我發現凌晨,鄰居已開始開車外出,像是恢復上班,我們家元兒一直在超市工作,愛美最害怕,仍需要外出買菜,其他外出,都需嚴加考慮,我則是每日過我的新正常生活,戴口罩外出,見固定之鄰居,愛犬,球友,和超市店員等,結帳都是自動和插卡。

我發現牛排價廉物美,開始吃牛排,愛美嚇我,膽固醇過高,恐得中風,我置之不理,先父難得牛肉食,也得中風,我不吸煙,不喝酒,無不良生活習慣,又每日運動鍛鍊,只目標八十歲,七十可食肉矣,這是人生理想,有何錯矣?

國家就交給老拜登治理,我觀看他的白宮人事,都是年輕幹練白宮老手,奧巴瑪任內,所任用者,老拜登是政壇老手,美國將恢復穩定政治,我晚上可安寐無惡夢。

武漢肺炎,將和一般疾病,來來去去,我相信醫學,終將克服,而且也需小心,健康步步為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