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8

想念郵輪女兒/莊峻華


想念郵輪女兒/莊峻華
每日郵輪公司,均寄廣告來,我都一一檢視,寶玉號與黎明號,兩艘均有特價,
我因答應幫忙一事在月底,錯過寶玉號返歐洲,幾日前,黎明號有特價到百慕達
,但臨時買不到便宜機票到波士頓,再次錯過郵輪探親機會,自七年前開始,郵
輪旅行16次,最近兩年,開始在船上認女兒,迄今百餘位,如花似玉之各國美
女,工作勤奮,態度和藹親切,禮貌大方,認收手續,就是合照,交換電郵地址
,回家後,我陸續電郵作文和相片,確實有些親切者,,開始與我連絡,我之部
落格讀者數目,開始增加,我真是想念郵輪女兒。

 昨日旅行日本遊記完畢,開始整理西加勒比海郵輪行相片,我的速度,慢上幾
拍,旅日前,已經寫完西加勒比海行,而且遊記已分別寄出,只是相片尚未,現
在準備下次旅行,剛好可以整理寄出,讓女兒們知道我的想念。先是伊美妲,有
14張相片,她和馬可士夫人同名同美麗,我希望在她休假前,可以買到黎明號船
票。

我在日本旅行途中,收到三位郵輪結識者來信,兩位女兒,一位是將來女兒對像
。第一位女兒,奈俄蜜李,在菲律賓休假,寄來一張相片,要我認下當中一位,
也是我女兒,我覺得有一面熟,但不知其名,抑或哪艘船?只好下次見面再問。
第二位是拉菲葉拉,在中國發信,回巴西後曰,不再回船工作,她在南巴西,我
正想有機會再見面?所以說這是緣份,她在寶玉號商店服務。第三位是克莉斯汀
,家住法屬南非洲外海,重聚島,她是遊客,我們在太陽號碰面,又在布宜諾斯
艾利斯機塲重遇,她女兒,阿莉,現在兩歲,與我真是有緣,現在兩歲,開始雙
語學習,我在部落格中,介紹過這位小寶貝,我在想如何能再與其家庭重聚?

這些都是郵輪旅行之意外收穫,我以為認郵輪愛女,像是春天賞花一般,女人好
似花朵,就是中老年女士,也有美麗者,我曾有過兩位義母大人,有兩位義姊,
但均不若這百餘位郵輪愛女,帶來我老年生活之愉快,我曾介紹過,我的社區愛
犬群,每天都碰面幾隻,每天我都看郵輪特價廣告,每天想念郵輪愛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