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8

沒有人權之中國文明/莊峻華


沒有人權之中國文明/莊峻華
 台灣地方選舉中,我道是中國國民黨,已經垂死不堪,但卻因台灣人自亂
陣腳,使這些傳統中國政治者抬頭領先民意,我真是是可忍,熟不可忍?
需要開始批評中國系列,沒有人權之中國文明,這也是我個人親身之經驗。
屈指算來,這也是30年之往事,就是黑名單,被拒絕入境之舊事,此為我
私人卑微之遭遇,台灣民主化後,約僅一陣前逃亡者,尚被拒絕入境,但許
多中國異議人士,仍舊流亡海外,一生放逐,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
都像過去中國統治者一般,牢牢控制國民之生死人權。

蔣經國死亡後,美國台灣人社會,傳來台灣政權民主假象,許多人開始申請
返鄉簽證,結果因為台獨言論思想,簽證遭拒,我是其中之一,於是我就開
始返鄉掙扎,我部落格早期文章,仍有許多紀錄。有一次,宜蘭鄉賢簡公勇
,攜帶其好友,立委陳定南,上樓訓話國民黨大使,提醒他中華民國是世界
人權公約之簽署國,如何能不遵守人權,返鄉,返回出生地,是人類之基本
人權,台灣之國民黨外交官均,朽然無語,後來國民黨政府,逐漸讓步,解
除戒嚴令,刑法101條,承認言論自由,始有今日之台灣民主政治雛形,我
們不希望台灣之中國國民黨人,重掌政權復辟中國文化。

每天我都仔細觀閱,台灣政論節目,這是我的興趣,我擔心民進黨不再禮讓
柯文哲市長,讓中國國民黨中國人後選人,漁翁得利,後來繼續觀察,民進
黨準備推選者,均非有實力威脅柯市長者,我始被柯提醒,東京都知事局,自
民黨也提名後選人,毫不缺席,而且都是強棒出擊,卻是屢戰屢敗,這是有道
理者也。

台灣要唾棄這種腐敗不堪之中國文明,不讓中國國民黨人復辟,帶給中國人,
香港人,西藏人,和新疆東土耳其人希望,有朝一日,彼等也能脫離腐敗之中
國文化,像日本一樣,精益求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