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8

論台北市長選舉/莊峻華


論台北市長選舉/莊峻華

今年台灣地方選舉,在半年後舉行,我開始注意台北市長局,我以為柯市長連
任,應該毫無問題,然而自我張貼網誌節目,幾乎一面倒,懐疑其變節,民進
黨將自行提名後選人,寧可讓中國國民黨,漁翁得利,也不願見柯市長連任,
要逼柯在兩年後,與蔡英文火拚,如法泡製,台灣勢力分裂,中國人勢力復辟
,此為我所不願見者也,予豈好辯哉?予不得已也。台灣價値說,為柯所謂不
及格者,最為罪不可赦,我深不以為然,幾個月前,我曾發文,根據柯之著作
書籍,演講內容等,歸納為,自由,民主,法治,和人權,這是普世,但不包
括當今中國之價値,後來他被進逼追問,擠出民進黨口號,勤政清廉愛台灣,
仍然不是正確答案,有台北市名嘴市議員曰,正確答案是,台灣價値是,台灣
是一主權獨立之國家,蔡英文如此提問三次,給柯機會,如此苛責於人?

台北市,經過三位非中國國民黨籍市長,高玉樹,陳水扁,和柯文哲,高分兩
次選上市長,任內蔣介石廢除市長選舉,但市長職,仍派台籍黨人擔任,一直
到天龍國之,馬英九和郝龍斌,台籍天王如謝長廷和蘇貞昌,都在台北市敗陣
,所以柯在2014年,說服蔡英文主席,而且也舉日本東京都知事局為例,大都
會局,避免政黨對立,無獨有偶,休士頓市人口一百七十萬,市長局不涉及兩
黨。

馬英九和郝龍斌兩市長,在第一任期內,已經涉及貪污訴訟多件,柯市長有乎?
柯市長有一件貪贓枉法案件?這些輿論界和中國之統戰,在台灣分化台灣價値,
只是台灣人不自知耳。中國人官員貪污,這是中華文化,中國人到台灣,也都
繼承貪污文化,而且發揚光大,柯市長日台灣人中,少數耳濡目染,日本精神者
也,頭腦好,又潔身自愛,勤政愛民,中國人有微言,我尚可原諒,假藉兩岸一
家親,就是賣台不爽,我真是是可忍,熟不可忍?

我在兩艘郵輪上,認收十餘位中國姑娘為女,非常親切,我討厭者為中國共產黨
,和中國政府對台灣之無禮,所以遷怒到台灣之中國人,民進黨要與柯市長分裂
,玉石皆焚,我萬以為不智,一切要阻擋中國國民黨人,重新掌權為要務,我們
可以慢慢等待,中國政府將瓦解,台灣在民進黨和柯市長合作下,邁向前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