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18

第二次與愛女晚餐/莊峻華

第二次與愛女晚餐/莊峻華

還剩免費餐券一張,於是邀請清潔部兩愛女晚餐,時間也在晚上九時整,我
先請兩位先向上級報告,又在花園餐廳遇見餐廳總經理奈吉耳,他電話連絡
到助理管家阿波洛尼歐,前來面會,此為一菲律賓紳士,他滿口答應,並與
我談到其故鄉宿霧市,這也是故覺生老和尚之故鄉,老和尚出家前,曾來台
北,先父要我到基青會旅館拜望,我邀他到學校中道社演講幾次,他是夏門
大學出身,拜師弘一大師,在宿霧創辦幾家佛學高中和學院,晚年剃髮出家
,應星洲寺院所聘,約八年前圓寂,我若能訪菲律賓,必拜訪宿霧市。

拉庫其娜餐廳侍者叫曰,兩小姐來也,就像傳說中之辛徳瑞拉姑娘一般美麗
,連忙拍照留念,義大利餐廳晚上最後一節,愛女點菜,印尼之安妮感冒初
癒,選擇雞肉,菲律賓之安琪莉佳,和我均選牛排,安選大塊梯骨牛排,牛
排端上桌,香氣噴鼻,於是我們各切一小塊給安妮,小姐食量小,不久就投
降,而且滴酒不沾,我喝下整瓶香檳,差一點唱桃太郎童歌,給兩愛女欣賞。
安妮之男友,一位調酒師,從窗外經過,近窗招呼,非常高興。

晚餐後,管家部工作安排異動,安妮常見於七層大廳,安琪莉佳調到船前布
莉斯大酒吧,不常見面,但是管家部,仍就有許多位愛女,和餐廳愛女一段
忙碌不堪,一位新進中國貴州姑娘,劉莉娜,也在十二層工作,我隨時提醒

其他愛女,或是長官,要多加照顧,不想老年後,變得婆婆媽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