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15

忙中有錯/莊峻華

忙中有錯/莊峻華

前日閒來無事,加上左眼病癒,我開始準備旅行,因為有些航空哩數
,有時間限制,所以我在電腦上搜尋,先是日本台灣行,結果聯航和
美航,均無廉價哩數機票,於是我開始緊張,我又不願花$25讓航空
公司找,台北又有住之問題,於是我又繼續找其他國家,夏威夷和日
本也無此類機票,終於找到澳洲墨爾本,買下墨爾本,我又買下明年
一月之日本,和一特殊海空並進之兩次歐洲行,結果忙中有錯,澳洲
行錯了一個月,損失$150,取消後買回哩數,於是我開始遷怒澳洲,
準備到阿根廷。

這澳洲和日本行,衝突在一月中旬,這是賽後諸葛馬後礮,如果不衝
突,我可以設法在澳洲多流浪一個月,因為衝突,所以忍痛賠款,又
安慰自己,我的無中生有,也會有中變無。

幾日前,富國銀行,仍不死心,繼續寄來電子郵件廣告,要我開設一
支票帳戶,兩個月內使用十次提款信用卡,然後每個月,帳戶維持一
千五百元,可以免月費,再贈送一百美金,莫以錢少而不拿,不拿白
不拿,現在銀行無利息,股票也有崩盤期,所以一切都也是無,就是
沒有,不是道德經之無,也不是金剛經之,所言即是,就是這一百元
,要幫忙賠我之忙中有錯一百五十元,然後再安慰自己之疏忽。

阿根廷機票稅,少澳洲七十元,哩數少兩萬,當然簽證要錢,我要繼
續原諒自己,下次再找機會到澳洲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