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15

旅行美夢成真/莊峻華

旅行美夢成真/莊峻華

早上散步回家,連忙上樓處理散後,誤植旅行澳洲機票取消罰款問題,
美航職員收到$150後,立刻退還七萬五千哩數,好讓我購買五萬哩數
,來回機票到阿根廷,罰款是因為前日訂完墨爾本機票,回程日應是
今年十二月,粗心大意,弄成明年一月,等到準備訂旅舍才發現,經
美航職員解救無效,只好先在昨日取消,早晨散步,鄰居告知,阿根
廷入境,可憑機票護照費用過關,安德魯‧羅德‧韋伯,有一暢銷名
曲,莫為我哭泣阿根廷,是我最喜歡歌曲之一,許多旅行,都是聽歌
弦音,美夢成真。第二張來回機票,是三週日本旅行,這是明年一月
中旬開始,然後是四月和九月,兩次郵輪渡過大西洋之歐洲行,還有
賸下三萬哩數,明年十月,就可買張機票到東京,坐火車穿過俄羅斯
,再從西班牙,搭船回休市。

 阿根廷和巴拉圭邊界,有一福爾摩莎省,有一國立福爾摩莎大學,與
我故鄉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同英文名,我將安排照張相片留念。最近,
日本經驗旅行社,寄來日本冬景相片,金閣寺雪景等,說不定我能遇
上,我終於發現,小時候之埔里虎尾街景,故鄉回憶,都可以在日本
鄉下重溫舊日美憶,我應該重拾日語教科書,一生懸命。

應該有三次機會,重返歐洲,可以坐火車,到處旅行,回家或在船上,

寫下一百篇遊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