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稱臣納貢2013/莊峻華

稱臣納貢2013/莊峻華 達拉斯之保羅兄,要我找馬英九總統,出賣台灣之資料文章,以供美國國會議員助理 參考,我實在有困難,馬總統和其黨徒,與我不睦,我從小既被蔣公灌輸仇匪恨匪, 一直到老年,終身不逾矩,馬不會告訴我,如何出賣台灣,我研究中國人和中國文 化,馬若出賣台灣,有違中國政治傳統,中國人講究,寧為雞頭,勿為牛後,在外 乞食墦間,饜酒肉返,驕其妻妾,馬尚能掌控台灣,無須賣台,在中國歷史上,還 有一招,稱臣納貢,討好中國,以我估計當今中國,尚無此實力,逼迫台灣。 曹操在術志令中曰,如無我曹操,不知多少人,稱王稱帝?蔣介石在台灣稱王稱帝 ,蔣家王朝結束後,其黨餘孽,在台灣繼續統治,如此雞鳴狗盜之徒,如何心甘情 願,放下台灣這塊肥肉?台灣最大之困擾,在選票,要投下一票,支持民進黨,民 進黨要組織監票工作,台灣人要覺醒,要和國民黨分這杯羹,公務員有18%,君有 何份? 保羅兄語我,中國有兩百萬台商,情勢已經在左右台灣政治,我已經言必稱堯舜多 年,標榜伯夷叔齊,不食周栗,不旅行中國,盡量不買中國貨,以螳臂擋車,盡匹 夫之力,我不相信台灣束手無策,台灣決定於台灣人,連日本人,越南人,和菲律 賓人等,均無須稱臣納貢於中國,台灣何須搶先?先將國民黨推翻,選票推翻,不 是稱兵作亂,變天是也,一定有智慧者出來,建設台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