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繼續搬家/莊峻華

繼續搬家/莊峻華 前日琳兒有電話來曰,其房屋已經出租,房客準備四月六日遷入,需要清理後願雜亂 地,有標價美金三千元,希望我們老父母,週四北上奧斯汀監工,準備請四位臨時工 ,當然妻為打包專門,四月初,已經計劃到奧斯汀幫忙搬家,上個月搬了一家,現在 又繼續搬家,我之責認為幫琳兒開其座車,她則租大廂卡車,親自開回休市,好不容 意整出車庫,又將為其霸佔,賢妻亦不敢吭氣。 因為休市房價上漲,我們一時不敢下手購買,因此邀請琳兒回家,其房客需要使用車 庫,其存物需要限期搬出,當然須要搬到我們新居,她之舊物箱,仍舊置放於我之車 庫,我之舊物,賢妻敢丟棄,女兒之舊物則不敢,所以我要購買七千平方呎,她要離 婚,說是給她有不安全感,買下該屋,則一生烏有。 舊傢俱無法再出售,美國人喜新厭舊,墨西哥人和我等,喜歡免費贈送,但購屋後, 則又需要購買新傢俱,如此無法節儉,如此無法儲蓄,所以只好全部接納,她是有三 房一廳兩浴室設備房屋,我不知如何處置?我們為舊物之棄留,爭得面紅耳赤,難得 有一整節新居,我一定要妻設法在搬家前,為琳兒購下一新居,解決再一次搬家,從 奧斯汀搬回我們家,又要一次搬出父母家。 琳兒理財有方,當然我們無條件幫忙,和元兒相異,元兒毫無野心,許多事無法處理 ,琳兒曰彼為我不曾擁有之兒子,說得真是,初中時,就幫我搬家,從辦公室,搬到 舊居辦公室,當然,後來都是我們,尤其是我,幫她搬進出奧斯汀和達拉斯,只有華 府十個月,完全她自己開車,去時中途停一站,回程完全不停,聞言毛骨悚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