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18

大病初癒/莊峻華

大病初癒/莊峻華
約兩週前,從郵輪下船搭機回家,隔一日,又北上奧斯汀,幫琳兒整理
庭院,今年寒冬期長,又是冰雨酷冷,一時難於適從,喉嚨發炎微疼,
清晨散步有困難,熱檸檬蜜水已無效,只好看醫生,吃五日消炎片,然
喉嚨已經無法吞食,如此折騰十日,大病一塲,一直到今日,始覺大病
初癒,逃過難關。

社區愛犬,已是迫不及待,我連忙解釋生病,不能外出,需要許多休息
,恢復體力,我說尚以為年輕,體力如昔,不想如此不堪,病中,琳兒
贈與七夜日本旅社,四夜大阪,三夜涵館,其餘兩週,除東京四夜外,
我都可以隨時決定,新幹線日本鐵道很貴,但有此優勢,自由行可步全
日本,熊本,出雲,金澤,五能線,鶴居,赤頂鶴季,尚差一個月,櫻
季花見,則是從南九州,怒放到本州北海道。

我將年度所得稅,申報完畢,幫元兒寄出,我之報表完竣,等待幾日後
寄出,算是了結年度大事一庒,再來就是明年。剛好郵輪二月裡生意好
,否則我不知輕重,上船後生病,智利聖地牙哥,沿太平洋海岸,巴拿

馬運河到邁阿密港,折磨事小,花錢不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