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18

申報聯邦所得稅2018/莊峻華

申報聯邦所得稅2018/莊峻華

稍晚拿到稅務軟體磁片,剛好稅表也是陸續到來,填表是我之職業,而且
市塲上之軟體,都是最新一流,簡明扼要,自行報過稅者,毫無困難。我
先處理元兒部份,然後再報自己部份,因為喉嚨發炎,病痛中斷數次,但
都在幾日內完成。

元兒部份,非常簡單,就是單身,多項收入,也無稅務負擔,因為他有個
人退休計劃全額,還有公司之四零一計劃,是一半薪水,這是智慧之稅務
和財務安排,也是我的職業,我們把稅務負擔,延到老年之後。

我也沒有重大收入,但也是多項,這都是過去之安排,水災沒有損矢,所
以僅用標準扣除法,其餘就是該繳則繳,今年標準扣除額,増加一倍,是
政府徳政,但地方稅捐很狠,仍就很高,美國稅法公平,求生容易。

再來就是明年,我已經想了一輩,領出退休金,不應有稅務困難,如有意
外支出,可以調羅斯基金出來週轉,美國政治多賢達,所以國富民強,我

們當國民者,需要有足夠知識,來了解和欣賞,如此之政府和政策。

No comments: